候選人姓名 陳昱圻 理事, 監事
服務單位 元智大學資工系
競選理念

(1) 過去對學會的貢獻 本人於 2014 年博士班畢業即加入資訊安全學會,於2014以前則多次以學生身份於資訊安全會議上發表論文。並於 2016年起擔任本學會的學術暨國際事務委員會擔任委員。另外,並於 2017 年起每年負責協助賴溪松論文獎之審查或擔任召集人,於2020年協助辦理AsiaJCIS會議,並擔任publication chair。 (2) 對學會未來經營運作的理念 密碼學近年來在台灣資安學術圈能見度相對較低,同時在資安教育面也較少探討密碼學。但無法忽略的是台灣在美國後量子密碼學競賽已獲良好的成果,盼以資安學會為中心,藉由自己過去在該領域的的人脈,集結教育、研究人才,積極拓展國內合作,藉此廣納賢才,將學術成果推向產業實務。此外本人也會積極拓展學會相關業務,研擬學會的未來發展定位。

個人網頁網址 https://www.cse.yzu.edu.tw/people/professor?name=Yu-Chi%20Chen

回到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