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姓名 楊明豪 理事
服務單位 中原大學 資工系
競選理念

本人於學會服務已十餘年,自2003年擔任秘書長開始,我便一直待在理監事會,持續為學會服務至今,歷年來曾任職位含括:第四屆秘書長、第五屆理事、第六屆監事、第七屆監事、第八屆理事、第九屆常務理事。   在擔任第九屆常務理事期間,我對於學會舉辦的各項理、監事會議及學術會議等活動,皆全力協助並積極參與,包含如:CISC 2020、AsiaJCIS 2020、ACM AsiaCCS 2020、CISC 2019、IEEE DSC 2018、CISC 2018等研討會與相關活動,除了親身加入組織委員會外,我也鼓勵所有學生積極參與。   期待未來當選後,有機會可以透過學會平台,更進一步深化國內、外學者的研究交流。並促進學會團體會員、國內資安產業與學界之產學合作。同時扶植臺灣未來的資安人才,提升我國資安研發之能量。

個人網頁網址 https://wns.ice.cycu.edu.tw/

回到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