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姓名 左瑞麟 ▉ 理事   ▉ 監事
服務單位 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
競選理念


過去對學會的貢獻

本人於 2008 年由日本筑波大學學成歸國。之後即加入資訊安全學會貢獻所學,並於 2012 年起擔任本學會的副秘書長迄今。另外,並於 2015 年起擔任學會理事,為推廣學會相關業務和學會所有成員一同努力。過去 6 年來,理監事會議,只要人在國內,一定全程參與。在任內亦成功主辦了第二十四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當屆會議出席人數超過 250 人次。目前亦負責協辦 2018 年 AsiaJCIS 國際會議,此會議由資安學會與日本、韓國、大陸四方共同舉辦、台灣方面委由本人擔任的主要負責人。2019 年 AsiaJCIS 將由台灣舉辦,本人將戮力以赴,以不負資安學會所託。

對未來的期許

未來如能順利連任,將不忘初衷,以發揚資安學會為理念,藉由自己過去在日本累積的人脈,積極拓展國際合作,增加學會的國際能見度。也將充分配合學會運作,廣納賢才,拓展學會業務,為學會的長遠健全發展而努力。

個人網頁網址 http://www.cs.nccu.edu.tw/~raylin/

回到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