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姓名 王智弘 ▉ 理事   ▉ 監事
服務單位 國立嘉義大學資訊工程系
競選理念

  資訊安全學會 CCISA 在國內已是重要的資安研究組織與產官學界交流的平台,因此,為廣納資安人才,促進國內資安領域發展,以下為我競選理事/監事之理念與目標:

  1. 以過去擔任出版委員會召集人的經驗,協助學會在學術刊物發行的各項工作,並期待能永續經營、強化學術品質並走向國際化,提升學會整體的國際學術地位。

  2. 促進學會國際的交流,舉辦國際學術會議,以提升學會知名度,並與國外學者進一步實質合作。

  3. 協助學會進行與產業之間的合作,並期能加強執行產學研究計畫,除了能協助產業解決資安相關問題外,亦能落實產學技術開發。

  4. 協助學會推展會員事務,吸引年輕優秀的資訊安全研究人才參加,並推薦加入學會之各項委員會。增加新血輪以傳承學會重要業務,使得學會能朝更具創新的方向發展。
個人網頁網址 http://web.ncyu.edu.tw/~wangch/

回到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