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姓名 范俊逸 ▉ 理事   ▉ 監事
服務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競選理念


從 1992 年參加第二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以及於第三屆資安會議發表生平第一篇論文以來,弟參與資安學會或相關活動已歷經 26 年。學會成立後,從 2001 年開始擔任工作委員 6 年,2006 年獲選為理事並擔任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 3 年,2009 年起獲選為常務理事並於 2015 年起同時擔任副理事長迄今.弟從基層的工作委員開始歷練至副理事長位置,且不因理事長的更迭而有任何中斷,憑藉著就是一股對學會的濃厚熱情與對資安的強烈熱愛! 也正因如此,弟瞭解學會各個不同層面的優勢以及面臨的挑戰!

弟現於中山大學擔任校之一級主管,也擔任過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辦公室執行長與全球學術合作中心主任,累積了多元的領導歷練.弟戮力於資安的推動,已報請教育部同意於二月起在中山大學圖資處成立全台第一個資訊安全組.同時,中山大學將於明年成立資訊安全碩士班,學校亦同意核撥多位資安教師員額,更開始啟動資安博士班的籌設.弟經歷不只一次失敗,此過程之艱辛,不在其中不易感受,但憑著一股衝勁及對資安的熱情,弟跌倒了爬起來再戰,終於成功達陣!

我為學會精心規劃的發展策略,正蓄勢待發中,一旦能獲得各位的支持當選理事長,將即刻啟動,相信憑藉著我的歷練與執行力,定能帶領新銳的學會團隊,實現偉大夢想!!

個人網頁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g-mail.nsysu.edu.tw/cifan

回到前一頁